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江访谈现场模仿嗯哼 新电影学会化妆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0:28:09   来源:千龙网娱乐   

  来源标题:杜江访谈现场模仿嗯哼 新电影学会化妆技能

  1月15日,“大眼萌爸”杜江带着他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高跟鞋先生》,与该电影的90后导演陆可一起做客“大牌热波间”,畅聊第一次在电影中男扮女装的酸甜苦辣。在这档手机视频直播的访谈节目上,杜江除了聊电影创作,还现场展示了两项新技能,嗯哼模仿秀和高能彩妆师。

  杜江做客大牌热波间

  节目中,杜江自曝在《高跟鞋先生》里有八成时间是女装扮相,更因此体会到了许多纯爷们儿无法接触到的日常。比如剧情需要刮腿毛,杜江曾经尝试自己用剃须刀解决,几次之后才发现有更加高级的“专业设备”。

  这次电影中的妆化体验,也与以往迥然相异,用杜江的话来说,就是“感受到了女人美丽的不易”,一次妆要化两小时以上,从粉底到口红,从眼影到腮红,还有假睫毛、假发、高跟鞋……一部电影拍下来,杜江甚至从化妆师那里学到了彩妆技能。在大牌热波间录制现场,杜江即兴给两位现场观众化唇妆涂腮红,全程专业手法和专业术语,连很多女观众都自叹不如。

  杜江在大牌热波间现场给男观众涂口红

  作为人气爆棚的嗯哼大王的爸爸,杜江在现场还接受节目组挑战,模仿嗯哼经典表情惟妙惟肖,萌功丝毫不输儿子,可见“大眼萌爸”确非虚名。

  杜江现场模仿嗯哼惟妙惟肖

  据悉,《高跟鞋先生》将在2月12日大年初五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本次片方选择与手机视频直播栏目合作,也是电影宣传模式的全新探索和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