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大头获大奖龙女郎携巨型猪首秀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0: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影星范冰冰的爱宠大头日前亮相中国首个宠物盛典—2015闻闻窝星宠盛典,当日憨态可掬的大头身着淡蓝色白领晚礼服,在盛典上格外亮眼成为媒体焦点。范冰冰与大头也获得了闻闻窝“公益爱心”大奖,而范冰冰因为拍戏的关系无法来到现场,特意拍摄了vcr为大头和自己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全力支持动物公益事业。见惯了大场面的大头一点都不惧怕摄影摄像,在红毯上更是十足的明星姿态.

  另一位吸引了无数关注目光的当属龙女郎林鹏与巨型宠物猪花花了。林鹏身着柠檬黄上衣,简约纯色齐膝裙,微卷短发颇具女神范儿。而林鹏的爱宠花花居然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巨型大花猪,扭动着胖胖的身体走上红毯,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当晚宠物猪花花与演员林鹏获得了2015闻闻窝“年度星宠”大奖,林鹏对花花一脸宠溺,爱心满满,深深戳中了无数人的萌点。中途因宠物猪花花红毯首秀太过兴奋一度失控飞奔,也成为这颁奖盛典上一个非常有趣的小插曲。

  当日演员郭家铭身着条纹西装搭配休闲裤与爱宠大隆以“亲子西装”的形象亮相红毯,大隆憨态可掬的模样也吸引了众多爱宠人士的目光,最后郭家铭与大隆获得了2015闻闻窝“年度星宠”大奖。据悉,郭家铭在2015年马不停蹄的忙碌电影拍摄,近期又将有半个月去欧洲参加某真人秀的录制,有可能在工作中度过春节。

  而当晚盛典将宠物、时尚、公益、明星跨界整合为“闻之星公益行”主题,设计圈特立独行的代表,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亚洲小姐李玲玉作为重磅嘉宾出现,一经登场就将红毯周围的媒体视线牢牢吸引。在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和大小话筒包围之下,胡社光简单表达了时尚与公益不可割舍的缘分:“时尚本就是怀揣百搭精神的鲜活事物,与任何行业、活动、舞台都能很好的合二为一,关键在于你如何挖掘两者之间的精神内核,让出人意料的跨界融合恰到好处、不着痕迹。”

  最后作为中国最大的宠物app—闻闻窝宠物社区CEO孙岩在第三届2015闻闻窝星宠盛典上发布了2016明星版流浪动物喂食器计划。演员林鹏、演员郭家铭、华裔服装设计师胡社光、亚洲小姐李玲玉等人共同开启了2016明星版流浪动物喂食器计划,希望通过更多明星艺人的帮助,可以给流浪动物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让更多人关注流浪动物公益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