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组- 海纳盛世影业八大项目发布 徐海乔戚迹正式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1: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1月18日),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2016·海纳盛世影业·有点意思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戚迹签约仪式
庆祝仪式
徐海乔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海纳盛世影业董事长席希;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青年电影制片厂厂长,俞剑红;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主任,范子文;北京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投资总监、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姬连强;昆仑石并购基金执行合伙人,宋卫京;合一资本管理合伙人,许亮;德意志银行中国区投资银行主席兼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姜培兴;统和资本创始合伙人,刘磊;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强;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影视基金秘书长,赵佑齐;《白日焰火》导演,刁亦男;著名电影人、编剧束焕;制片人王怡卿;香港著名电影人张嘉辉;金牌编剧王芸;当红编剧饶俊等股东及嘉宾出席。会上,海纳盛世影业宣布了其2016年发展战略以及战略合作布局,分别从艺人经纪、影视项目、资本整合等多方面阐述。来自影视 界、资本界、媒体等各界人士参与此次盛会。

  发布会上,海纳影业董事长席希表示海纳盛世影业坚持原创IP孵化与IP改编并行战略,相比起大IP改编更加注重原创剧本IP孵化方向。超强的原创制作班底进行项目前期研发,专业制片人精准定位市场需求,打造受众群广泛的优秀影视IP。创意孵化与影视制作融合,形成完美的风险监管体系。

  唯二题材专注专业    超强IP项目初步曝光

  影视项目专注“唯二”题材,即古装玄幻与青春爱情轻喜剧两种类型,涵盖电影、游戏、漫画等多种产品形式。

  古装玄幻题材项目将在2016年推出包括《伏魔传之丹青斩》、《离殇曲》、《陨辰幻世》、《萌剑江湖》等多部作品:

  《伏魔传之丹青斩》玄幻动作类捉妖题材,影游互动超级大IP;

  《离殇曲》上古神话讲述宿命与轮回、虐情;

  《陨辰幻世》神秘的东方科幻故事,讲述穿越与古今的神秘陨石带来的爱恨情仇与灭世纷争;

  《萌剑江湖》 脑洞大开青春全息网游故事,轻松爆笑。

  青春爱情方面则有《岁月忽已暮》、《我最好的朋友叫大熊》、《谁也不是谁的马卡龙》、《邂逅面包果》等作品推出:

  《岁月忽已暮》为浪漫青春留学言情故事;

  《谁也不是谁的马卡龙》则是关于恋爱菜鸟与大神博弈最终逆袭俘获爱情的故事;

  《我最好的朋友叫大熊》专注与娱乐圈结合时下社会级别现象的gay蜜情喜剧;

  《邂逅面包果》讲述的是海外旅行邂逅爱情系列。

  古装玄幻类内容涵盖动作捉妖、上古虐情、东方科幻等多种题材;青春爱情轻喜剧类则有青春、都市、娱乐圈等多种元素。

伏魔传
岁月忽已暮
 

  发布会上,《岁月忽已暮》电影改编启动。作为青春言情系列的首部作品,《岁月忽已暮》作为《爱格》签约作者绿亦歌首部长篇,讲述了最励志暗恋故事,同时也是最温暖学霸留学题材。将正式改编为电影,将书中描写的那段旧金山的学霸爱情,呈现在大荧幕上。

  而古装玄幻大IP项目《伏魔传之丹青斩》曝光了超级炫酷预告片。《伏魔传之丹青斩》不仅是影视项目,而是是影视、漫画、游戏三方共同研发的原创大IP项目。院线电影、客户端游戏同步曝光,影游联动。这种全新的整合IP模式即将通过不同内容形式对应不同的渠道平台,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在此期间,观众能全方位接触制作内容,发现影游联动的新乐趣。影视、游戏、漫画三箭齐发的整合原创IP模式会给火热的IP改编市场注入一股新活力。

  人气实力演员签约   粉丝气氛推向高潮

  会上公布签约艺人徐海乔和戚迹。徐海乔因饰演《新红楼梦》中潇洒飘逸的柳湘莲而备受关注。在今年的年度大剧《花千骨》饰演长留校草孟玄朗,粉丝戏称为傻白甜“朗哥哥”。而明年的IP大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徐海乔将挑战邪魅狷狂的霸道经纪人封景一角。可谓是颜值、演技双担当。

  而戚迹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饰演最帅反派前田泷一,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在《新闺蜜时代》、《深圳合租记》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戚迹本人热爱运动,阳光健康,同时也热爱音乐,弹得一手好钢琴,非常有人格魅力。两个类型不同魅力无限的人签约海纳影业,相信优厚的资源、丰富的项目储备会给他们将来带来更好的发展。

  海纳盛世影业将发展扩大“影视IP孵化+影视制作+资本整合”的优势,逐步完善艺人经纪、影视项目、金融资本的整合,发展为多元化的娱乐文化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