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近几年来非常好看的动画佳作 每一部都不可错过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6:4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头脑特工队》

《头脑特工队》海报
 

  该片讲述了小女孩莱利因为爸爸的工作变动而搬到旧金山,她的生活被这五种情绪所掌控,尽展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影片中,不只是卖萌的画面,想象力也是爆棚,笑泪交织,感动不已,让人看了之后会重新审视自己的情绪,不仅仅是一部动画片,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观看。

  2.《小羊肖恩》

《小羊肖恩》海报
 

  影片讲述一只小绵羊肖恩和伙伴们在农场的生活故事。羊儿们出现些异想天开的主意,搞笑可爱。虽然全片没有任何台词,但是却让人从头笑到尾,可谓是好看,好玩,好笑,票房也非常喜人,值得一看。

  3.《小王子》

《小王子》海报
 

  影片讲述一个小女孩偶然结识了年老的飞行员,根据他回忆的指引开启了探索小王子世界的旅程的故事,电影保留了这本书中大部分的语句,围绕成长和找回童真的主题,传递出原著的精髓,让观众感受到了原著的精彩世界。

  4.《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海报
 

  影片中描述了少女时的两位女主角,转校生爱丽丝与不上学的花相识及被卷入一场神秘杀人事件当中的经过。由岩井俊二导演并创作剧本,苍井优和铃木杏担任主要配音。鲜明地描绘了女中学生细致纯真的内心悸动,美妙的音乐,打动人心、有笑有泪的温情故事都堪称享受。

  5.《海洋之歌》

《海洋之歌》海报
 

  该片讲述了一个有着海豹的外表但却可以幻化成人形的女孩西尔莎想要重新回到大海里的故事,在这之中她和哥哥本历经千险,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来,与家人生活在一起。一个民间传说,一个关于回家的故事,有点伤感,但是却以非常美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值得一看。

  6.《超能陆战队》

《超能陆战队》海报
 

  该片主要讲述充气机器人大白与天才少年小宏联手菜鸟小伙伴组建超能战队,共同打击犯罪阴谋的故事。既呆萌又有内涵,搞笑,动作,温情一个都不少,大白暖化人心。

  7.《起风了》

《起风了》海报
 

  影片讲述的是日本零式战斗机的开发者堀越二郎年轻时的故事,影片中,宫崎骏在表现对飞机的热爱之余,还打造了二郎和卡普罗尼相会时的动荡年代,展现了日本大正、昭和时代的田园风光、市井乡情、噩梦般关东大地震等。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

  8.《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海报
 

  影片讲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画风写实,场景设定梦幻玄妙,画面美感十足是国产动画的良心之作,推荐观看。

  9.《萤火之森》

《萤火之森》海报
 

  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乡村深山里的一个凄美的稍纵即逝的爱情故事。主角阿金和萤在深山里相识,但是阿金只要被人类触碰就会消失,在一年又一年的相处中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最后在妖怪祭奠上阿金因为触碰了人类而消失了,但是两人也终于能拥抱在一起。是一部十分唯美的动画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