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种兵之霹雳火》“肌肉男”任天野被评中国版“史泰龙”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1 08:5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传奇军旅大戏《特种兵之霹雳火》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特种兵”风暴再度席卷荧屏。剧中,高胜寒的扮演者任天野棱角分明、高大帅气,面对敌人勇猛果敢,被观众评为中国版的“史泰龙”。出人意料的是,这位看起来风流倜傥的帅哥,竟然已经是一位46岁“高龄”的大叔,活脱脱一个“逆生长”的典型案例。

 

  46岁任天野被评中国版史泰龙

  剧中,任天野饰演陆军中校高胜寒,接到上级命令组建一支陆航空降救援队,“霹雳火”的战斗之路从此拉开了序幕。在很多观众看来,高胜寒不仅是该剧的绝对主角,而且还是毫无疑问的颜值担当。

  高胜寒的角色辅一亮相,就凭借帅气的外表、结实的肌肉、刚毅的性格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芳心。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高胜寒的扮演者任天野其实是70年生人,如今已经46岁“高龄”。“第一眼看到高胜寒,觉得也就不过30岁出头,虽然不是小鲜肉,但绝对是魅力型男。没想到上网一查,居然已经46岁了,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有观众表示。

  “不过,可千万不要被他的帅气外表迷惑了。脱了衣服,那肌肉叫一个结实;面对敌人,那真是毫不留情。”剧中,高胜寒担任霹雳火特战分队的队长,训练极其严苛。在西南地区的抢险救灾过程中,高胜寒主动请缨要求高空跳伞,睿智果敢;在边境营救侦查员时,高胜寒代领特战队员深入毒贩大本营,英勇异常……

  正因为此,不少观众将高胜寒与《第一滴血》中的兰博作对比,更将任天野誉为中国版的史泰龙。“都自带战斗属性,爱憎分明,尤其是在作战过程中同样的冷静、机智,再加上这浑身的肌肉,整个就一国产史泰龙,任天野真是帅出了银河系!”有观众花痴道。


  任天野:演中国英雄是我的梦想

  对于观众给出的“中国版史泰龙”的评价,任天野听了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有一个英雄梦,从影以来最想尝试的角色也是国产英雄人物。“男孩子嘛,小时候总想拯救全世界,我也是这样。”任天野笑着说:“不过后来发现那个梦想不太靠谱,就想着有一天能在电视剧里当一回英雄。从这个层面上来说,《特种兵》系列算是我的圆梦之作了!”

  据悉,这已经是任天野第四次出演“特种兵”系列的电视剧了。2010年,在《我是特种兵》中,任天野饰演高大壮,代号“孤狼”,是个绝对的斗士;2012年,任天野在《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饰演教官章鱼,对待下属极其严苛;2013年,任天野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恐怖组织头目,首次尝试反派人物。因此,任天野也算是个经验丰富的“特种兵”了。

  不过,像高胜寒一样在《特种兵之霹雳火》中担纲绝对主角,对于任天野来说还是头一次。“前面几部的经验还是很重要,对于特种兵的身份也不再陌生。但是,之前怎么说也都是配角,戏份这么多还真的有点不适应!”任天野开玩笑道。


  分享好身材秘籍贵在“坚持”

  该剧播出以来,任天野的好身材一直是观众瞩目的焦点。剧中,他穿军装时英俊潇洒,脱下军装却肌肉爆棚,完全符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评价。对此,任天野十分欣喜,并连连表示自己的埋头苦练终于出了成果。

  “我的健身秘籍就是多运动,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是真的每天都要坚持。”采访中,任天野也分享了自己的健身攻略,“平常拍戏虽然很忙,但是我每天都要抽出一两个小时去健身。逢年过节就更不要说了,一般都是在健身房度过的。”任天野坦言,自己对健身的热爱,已经到了近乎疯狂的程度。

  除了坚持运动,任天野透露,想要保持好身材,必须要在饮食上有所节制。“我几乎每天都是饿醒的,饮食控制的非常严格。不过这样挺好的,只要保持基本的营养摄入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