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徐改燕用大爱温暖寒冬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1 11: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改燕,一位年轻的演员,周家班影视传媒领头人,格桑花慈善基金会2016年公益人物!十几年如一日默默无闻奉献在公益事业上!

 

  记者了解到,徐改燕,不仅在演绎路上精益求精,近年来参加过多部公益电影的拍摄,其中《回家路》《白日梦醒》等公益影片中,都有出色的表演。

  徐改燕,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是一位美容院的掌舵者,加入周永旗导演的门下后,又掌舵周家班影视传媒!她不仅要求员工们把公益事业放在首位,还将周家班影视传媒带入公益电影常态化的经营理念上,她定期在每月20号组织员工进行公益慰问活动,还不定期组织员工、周家班的师兄弟们到乡下、孤儿院等地,进行助孤慰问公益活动!

  本月20号,徐改燕又带领员工来到智障学校,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许多慰问品!徐改燕对记者讲:“做公益,要常态化,我们要踏踏实实的做,不搞浮夸、不讲高调,只要每个人都能脚踏实地的付出一些,公益事业将传遍大地神州”。

  多年来,徐改燕的公益活动不少于几千次,用于公益捐助,和慰问品累计几十万元,这些对这个企业家来说不多,但是她实实在在的将爱献给了哪些需要帮助的人,这种公益心实在、真实、温暖!

  记者:王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