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蜻蜓FM空中音乐榜年度盛典:李荣浩《不将就》登十大金曲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1 14: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9日,蜻蜓FM 2015空中音乐榜年度盛典的大幕华丽开启。本榜单由国内领先音频平台蜻蜓FM根据1300余家传统电台歌曲的播放次数统计推出,是音乐圈最具公信力的榜单之一, 蜻蜓空中音乐榜也被称为“中国的billboard”。

  1月19日,蜻蜓FM首先揭晓了2015年度十大金曲。其中,李荣浩的《不将就》以27855次的播放量,1166个播放电台数荣登榜首。那英的《默》以26950次的播放量,位居第二。唱着“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TFBOYS杀进前三,《青春修炼手册》的播放量达到19428次。田馥甄的《小幸运》、邓紫棋的《多远都要在一起》、陈奕迅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李宇春的《蜀绣》、张碧晨的《年轮》、周杰伦的《手写的从前》以及张杰的《My Sunshine》依次入选。

  据悉,1月25日蜻蜓FM还将公布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团体组合、最受欢迎新人、最受欢迎影视金曲榜单。最受欢迎系列奖项评选已经启动“全名公投”,由粉丝票选决定,一场粉丝投票大战正在激烈上演。

  此外,除了明星歌曲榜单外,2015年度蜻蜓FM增设了一个音乐电台评选榜单,将颁出蜻蜓FM2015年度十大音乐电台、蜻蜓FM2015年度十大音乐节目、蜻蜓FM2015年度最受欢迎音乐电台主播。

  不同于音乐类App推出的榜单,蜻蜓FM从广播听众角度推出2015年度最好听、最流行、最公正的潮流榜单,为歌迷揭晓年度乐坛闪耀之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