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带病录制《蜜蜂》上台后见少女秒“变脸”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08:1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录制吴奇隆精神不振
《蜜蜂少女队》吴奇隆手捂肚子痛苦皱眉
 

  今日,正在上海录制的浙江卫视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流出吴奇隆现场工作照,照片中的吴教头精神不佳,台下休息时更是手捂肚子眉头紧锁,似乎身体不适,可一登上舞台,瞬间“变脸”,面带笑容,歪头卖萌,时不时认真地为少女们指导表演,全然看不出半点身体不适。

  但据知情人透露,吴奇隆今天确实是带病录制,不仅因肠胃不适而拉肚子,还一直高烧不退,在现场吴奇隆大方承认:“今天已经跑了20多趟厕所啦!”四爷如此不舒服还要强打精神在少女面前强颜欢笑的举动,不难看出除了敬业以外,也怕少女因担心自己而表演不佳,这不禁令众人感叹,吴奇隆这一秒变脸的技能,实在是让人心疼!
 

录制间隙吴奇隆台下休息
四爷上台一秒“变脸”喜笑颜开
吴奇隆抚额面色不适
吴奇隆台上歪头卖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