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承者》决赛火热开战 王纪言激动追忆“五彩”缘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09:0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北京卫视《传承者》不仅将进入最终的决赛阶段,更送上重大福利,周六、周日连续两晚播出两期节目,令喜爱《传承者》的观众一次看过瘾!节目现场,不仅有绚丽夺目的大环火舞表演,更有由陈道明、范明组成的“明明组合”和侯佩岑、王纪言组成的“王侯组合”两组战队旗下的传承项目,经过组合升级后进行两两对决,能否打动现场201位观众评委,顺利获得进入“传承之门”的资格,成为了最大看点。精彩内容令人期待。

传承者 陈道明范明
传承者 古彩戏法
 

  决赛“冲刺”之战正式打响 五彩合唱团献神秘惊喜

  节目开播以来,传承人带来诸多精彩绝伦的表演,观众们都还意犹未尽时,紧张刺激的决赛就将于本周拉开序幕。本周参加对决的

  “南北天籁组合”用一曲民谣引发全场大合唱,范明老师更是情不自禁大声配合,现场气氛十分温暖。其中五彩合唱团还给王纪言老师带来了惊喜视频,诚意满满的“惊喜”让王纪言老师和现场观众动容。而“古彩人生组合”则用平中求奇、手法绚烂的古彩戏法大送新年祝福,精彩的表演让侯佩岑老师直呼:“好喜欢!”。

  本周末的比赛充满了紧张感。为了拉票,双方队员都再次献出拿手才艺,青年团也纷纷倾尽全力助传承者进入“传承大门”。到底五彩合唱团带来了什么神秘惊喜?两组传承者又当谁去谁留?201名观众评委的选择悬念十足。

传承者 南北天籁
 

  范明遇老乡学榨油 火舞惊艳引争议

  柴米油盐酱醋茶,是老百姓们生活的必需品,一道美味的佳肴,绝对少不了一份好油的帮助。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传承者首度曝光了古法榨油技艺,真实还原了一个曾一度失传数十年的古老技法。独特的榨油方式也令范明老师跃跃欲试,面对同为山东老乡的传承者,范明不仅大秀方言,还现场学习体验了一回古法榨油。究竟油是如何榨出的呢?古法榨油又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同样是老乡相遇,但来自侯佩岑老师家乡中国台湾的街头艺人传承者所带来的大环火舞,虽然得到了王纪言老师“比在巴黎圣母院前看到的西方街头表演还精彩”的赞誉,但却因惊险度颇受争议,引得青年团成员激烈争辩。火舞表演不仅令侯佩岑惊呼心疼,更令现场一度陷入慌乱,惊叫连连。究竟火舞是怎样的一种表演形式,又发生了什么样的状况令全场惊叫呢?

  更多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末北京卫视《传承者》,周六、周日两晚21:08联播,精彩继续!
 

传承者 五彩合唱团
侯佩岑王纪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