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尚兵参与荣耀年货节短片拍摄 敲响年味儿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5:3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逼近,能让人感受到春节的喜庆除了红红火火的颜色外,莫过于年货的热闹了。近日,时尚小伙杨尚兵化身为年货购买达人,为荣耀年货节拍摄短片,敲响了这个春节的年味儿。


 

  在拍摄当天,为了配合中国传统节日的气氛,一度以时尚潮范亮相的杨尚兵来到现场后,也积极配合着工作人员的工作,辗转了多个拍摄场景,时不时的打游戏、玩电脑,可见生活中的他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朝气和快乐的男孩。

  虽然杨尚兵自己已经早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一下严谨的他还是谦虚地向导演讨教,以保证拍摄的效果。努力的回报是杨尚兵在镜头下自信的绽放笑容,自然的动作行云如流水,尽量保证以最少的次数通过每一个镜头,大大缩短了大家的工作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