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季少女遇到网红段子手父亲 结果…….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7:0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有孟母为让孩子近朱者赤三次乔迁,如今却有一位父亲,竟然能为了让女儿上学少过条马路而不停地搬家。1月21日晚,在汤臣倍健独家冠名的爆笑减压节目《四大名助》中,这对父女之间的不少奇葩事让同为人父的孟非难以接受。

  换学校就要换房子,哪怕老房子只是比新房子多了一条马路;就算是离学校只有一个路口,父亲也要执意把女儿载去学校,而且是双人护送……如此公主般的待遇,引得谢依霖羡慕不已,现场痛诉自己从小没人载去学校,遇到刮风下雨只能自己抱电线杆。但是女儿却不以为然,反而把这称为“甜蜜的负担”,拉着老爸来到《四大名助》,请孟爷爷评评理。

  节目中,女儿爆料爸爸不让她和同学出去玩,身在南京,连去看《非诚勿扰》的录制都要挨骂,只因爸爸觉得“外面车多人多坏人多”,甚至不让女儿穿高跟鞋,因为“穿运动鞋,坏人来了才跑得快”。女儿出去实习,父亲还要告诫离身的水不能喝,被嘉宾连连评价为“宫斗戏看太多,需要银针验毒”。不仅如此,父亲还千方百计阻止女儿到任何不熟悉的地方旅行,更是把重庆称为“山区”,担心女儿遇到泥石流,让孟非目瞪口呆:“重庆好好的一个直辖市怎么就成了山区了!”

  保护欲过度的父亲自以为对女儿了如指掌,却被女儿现场爆出自己早已经偷偷去过重庆,并且还背着父亲“即将恋爱前要把小伙子带回家审核”的指令,谈过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男朋友,当场“吓懵”。面对女儿的一系列举措,“心理专家”谢依霖认为,女儿正是因为长期被爸爸掌控着,所以更喜欢比自己小的男孩子,这样更容易掌控对方。机智的观点,引得孟非连连称赞:“都说胸大无脑,她胸大有脑!”

  节目中,孟非现场展示了父亲与女儿的微信对话,引得观众啼笑皆非。当女儿表示“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想法时,父亲竟然痛斥:“外面坏人那么多,你遇到危险怎么办?阴曹地府更大,你想不想去看看?那里可以看到不同朝代的人!”如此神回复,堪比“年度段子手”,并被王祖蓝屡屡模仿,把观众笑得人仰马翻。

  女儿想要自由,但是父亲却有自己的看法。原来,早在女儿出生前,父亲经历过一次记忆深刻的事情。“女儿在肚子里才4个月,就被医生告知可能保不住,从此自己一直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父亲深情地说到。就是因为受过这样的惊吓,父亲才会对女儿倍加呵护,如此严苛地管束,深情表白让原本满是不理解的嘉宾和观众感动不已。

  父亲的做法究竟是对是错,女儿的烦恼又有没有被观众认可呢?赶紧去《四大名助》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