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二次元春晚与金馆长汪东城同台粉丝献花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0:3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次元觉醒!二次元春晚盛会于1月23日在杭州宋城千古情大剧院隆重举行,打破次元壁垒!多位二次元大神带来精彩节目表演,不仅有金馆长、戴荃、孔连顺等明星嘉宾鼎力助阵,更有汪东城压轴上场,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酷狗繁星旗下90后美少女团体SING女团带来的《青春的告白》《Bulu Bulu》和《灵儿想叮当》三首歌曲,完美展现青春活力,更有热心粉丝到现场为SING女团献花。

  SING女团均为90后萌妹子,在此前就不止一次表露过对于二次元文化的热爱。最新推出的2016开年手游新曲《爱情猎手》,首次触电手游主题,与著名二次元音乐人合作,在延续甜美风格的基础上,以电子乐风格搭配了浓浓的游戏、动漫元素,打造“二次元居民无法拒绝”的歌曲。

  此番空降二次元春节晚会现场,更是为当晚带去满满青春活力。SING女团A队成员边丽、蔡莎、秦瑜、林慧、蒋申和B队成员吴瑶、代玲、陈温柔、陈丽等共9位萌妹子齐齐上阵,现场演唱了《青春的告白》《Bulu Bulu》和《灵儿想叮当》三首歌曲并展示舞蹈。虽然天气寒冷,但SING女团无限的青春活力带热了晚会现场的气氛,吸引大量嘉宾和观众路转粉。更有来自江浙沪等地区的粉丝到现场助阵,为SING女团进行后援支持。还有粉丝特地冒着严寒来送花给SING女团队长边丽,令边丽大呼感动。而SING女团也为粉丝们贴心准备了回赠的公仔礼物等。据悉,1月22日晚,敬业的SING女团就已到达宋城千古情大剧院进行彩排,仅彩排2遍便完美通过,赢得导演的肯定,而当晚SING女团的出色表演也获得了在场嘉宾及观众的热烈掌声。

  近几年,二次元成功突围小众文化圈,一举成为最热流行文化。随着年轻人经济产业崛起,二次元文化更加备受全民关注,首届二次元春晚也在这股文化觉醒浪潮中应运而生。据了解,本届晚会彰显最纯正的二次元精神,动漫、小说、游戏、COS、舞台剧、电竞等诸多知名二次元嘉宾齐聚一堂,除此之外,还有汪东城、陈德修、戴荃、王青、冯建宇以及表情包之源“金馆长”等明星大咖鼎力助阵,贡献精彩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