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益片《白日梦醒》昨日首映 腾讯点击量突破5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0:57:03   来源:网络   

  中国网中国视窗1月25日北京讯(刘涛 王璐),由中国网中国视窗、全球网络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周家班影视传媒共同拍摄的公益电影《白日梦醒》于昨日正式上线,上映仅一天,腾讯视频点击量已突破50万。本部影片极为真实的还原了当今社会非法传销的现象,给世人敲响了警钟。

  影片《白日梦醒》由中国网中国视窗、全球网络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周家班影视传媒共同拍摄,通过故事真实演绎传销组织的种种非法丑恶手段,让人们更加了解传销组织是如何骗取人们的信任误入迷途!

  这部《白日梦醒》是由郭军(大)导演的一部揭露传销的公益电影。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影片主人公被骗入传销后的艰辛历程。主人公大头老想发财,却被朋友骗进传销组织,结果钱没赚到,却受了很多罪,挨打,被朋友放出后,要饭回的家!警示人们发财,要脚踏实地,揭露传销组织的内幕!之所以选择拍摄这部公益电影,是因为当看到郭强(小)这部剧本的时候,让我们好像身临其境,还原了整个传销现场,最重要的是这部剧内容丰富,真实,传播正能量,针对当今部分急于发财不理智的误入传销歧途的人们,有很深刻的教育意义和对人们的警示作用,告诉人们求财不要急于求成,一定要“务实、实干和创新”才能走上正规的创业发展之路。本影片是由周家班影视传媒所有弟子倾情公益演绎、创作、拍摄的,历经一个月之久,在没有任何赞助的情况下,他们自行筹资,自拍自演,特别是主演人员:马红斌、宋伟、任杰、徐改燕、郭可然等都是在没有任何报酬的情况下,无怨无悔的拍摄这部公益影片!

  《白日梦醒》剧照导演郭军介绍:在寒冬能顺利的拍完这部公益微电影,离不开摄像师晋成德等同志们的辛苦拍摄和灯光、剧务以及所有主创团队每一个人的配合支持,他们都很辛苦,不仅要召集演员,选场地、还要提前几小时到场摆机位。应为没有资金,无法达到双机位,拍摄起来同一个画面就要反复拍摄几次或是十几次才可以完成,就是为了把最美的画面展现给观众。本片导演郭军说:“我们还是一帮学生,感谢总策划刘月好先生,感谢周永旗老师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公益电影,传递正能量,宣传中国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