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与伤友合唱 用音乐鼓励八仙尘爆伤患复健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1:0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空降台湾新北阳光重建中心,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八仙尘爆复健表扬现场,与伤友合唱新歌《不为谁而作的歌》,并自弹自唱《I Pray For You》鼓励他们不要放弃。

 

  距离去年发生的八仙尘爆重大事故已过去半年,在事故中受伤的患者们也通过复健慢慢恢复。19岁的小平在八仙尘爆中,全身55%、深2-3度烧伤,受伤范围遍及四肢,以前最大兴趣就是唱歌与跳舞,面对伤后无法长时间站立的双腿,小平最害怕就是无法再接触自己最爱的表演艺术。经过复健,终于可以再次踏上舞台跳舞,她当天在现场演唱林俊杰的新歌《不为谁而作的歌》,小平表示,歌词描述仿佛是自己与其他伤友们半年来所遭遇的困境。刚发行新专辑《和自己对话》不久的林俊杰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深知小平唱这首歌的心情。《不为谁而作的歌》作为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林俊杰在现场主动跟大家分享在创作这首歌时,也正是人生面对挑战的时期,但音乐的力量陪伴着他走出困境,期许也可以鼓舞伤友。

3
 

  而在去年的八仙尘爆重大事故发生后,一向专注于公益事业林俊杰第一时间创作祈福歌曲《I Pray For You》,希望透过音乐的力量将信心、希望和爱送到伤患身边,利用充满感情与真挚的歌声向受灾民众祈福。当天,林俊杰特地准备吉他在现场自弹自唱《I Pray For You》鼓励大家不要放弃一起加油,一切会愈来愈好,现场伤友也一起合唱,气氛温馨感人。林俊杰谈到,重建中心很像一个温暖的家庭,在此他也获得力量,以后也会持续关心这群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