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迹米兰杂志花絮曝光 时尚运动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1:0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长腿型男戚迹受品牌邀请出席米兰时装周。在时装周的行程圆满结束后,休息时间戚迹也同样不忘锻炼,在米兰的蓝天下和一同前去米兰的朋友在球场踢球。可见戚迹在米兰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非常充分,工作之余不忘运动健身。

戚迹踢球
戚迹踢球2
戚迹微博1
戚迹微博2
 

  到达米兰的戚迹,每天在社交媒体上跟网友分享自己的异国行程。继时装周的行程后,在闲暇之余在异国他乡也不忘运动,踏上绿茵场与足球为伍。不久之后也在社交媒体上放出自己拍摄杂志的花絮照,身穿裁剪合适的黑西装的戚迹尽显长腿优势。评论中的粉丝更是纷纷表示:“看来在米兰玩得很开心,每天那么勤奋的更博,以后要多多保持。”“既卖得了萌又耍得了帅还踢得了球,期待杂志成片!”

杂志拍摄花絮1

[page]

杂志拍摄花絮2

[page]

杂志拍摄花絮3

[page]

杂志拍摄花絮4
 

  戚迹米兰之行也即将结束,期待他在时尚之都米兰拍摄的杂志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