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丹阳受邀参与央广购物直播 精灵古怪演技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7: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童星白雪丹阳再次受邀参与央广购物录制,有着扎实演技与高颜值的她一直都是导演眼中的宠儿,活泼可爱是她的天性,在现场与其他演员的完美配合让她十分的耀眼。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央广购物的现场,提前到来的白雪丹阳和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愉快的打招呼,没有丝毫的忸怩与不安,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小姑娘非常的坚持,到了化妆间之后,安安静静的配合着工作人员化妆、换服装,俨然就是一个小公主。

  因为本次的拍摄为直播,故不允许出现一丝的错误,但是已经有了很多经验的白雪丹阳似乎一点也不害怕,等到导演喊“开始”的时候,白雪丹阳与搭档默契配合,纯真的笑容在镜头中十分的有魅力,就连主持人都夸赞“有灵气”,直播结束,小姑娘又恢复了自己的本性,天真可爱,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次节目的播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