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斯宸受邀参加产品直播 绚烂笑容感染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16:4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甜美公主邓斯宸受邀参加了某产品直播的拍摄活动,有着甜美长相明媚笑容的她一直是导演的宠儿,此次拍摄,不俗的表现更是得到导演和工作人员的大加赞赏。

 

  拍摄当天,在妈妈的陪伴下早早就赶往拍摄现场的邓斯宸,睁着一双好奇的眼睛打量着现场。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录制,但是邓斯宸依旧保持着热枕,像个灵动的小精灵,给大家带来无穷的乐趣。

  拍摄过程中,邓斯宸拿出自己的十二分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角色中。习惯了灯光与镜头,邓斯宸显得十分的淡定自然,时而露出迷人的笑容,时而又嘟嘴卖萌,连贯的动作和到位的神情为整个拍摄增加了神韵,让导演对她赞不绝口。

  邓斯宸一路走来获得不断好评,却毫不张扬,反倒是一直默默耕耘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今后更出色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