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变身帅气飞行员 助攻文章相守赵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08:4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文章、宋佳、李雪健、白宇等人联袂出演的大型史诗剧《少帅》正在热播,随着剧情逐渐进入高潮,各位主要人物更为精彩的人生之路也都铺陈开来,令人颇感期待。白宇饰演的“东北公子”冯庸飞行员造型帅气登场,羊羔绒大翻领搭配黑色皮革,英气毕露,霸气十足。

白宇
白宇《少帅》
白宇变身帅气飞行员
 

     冯庸的发小“少帅”张学良此番相遇赵四小姐,一见倾心。冯庸一直是张学良最信任的人,冯庸受张学良之拖将赵四小姐送到奉天,使得张学良与赵四小姐相聚,展开一段垂名青史的爱情佳话。此前白宇接受采访时笑谈:“少帅和谷瑞玉分手的时候特别伤心,来找我寻求安慰。和赵四小姐相爱后,也是我送赵四小姐去的奉天,让他俩从此长相厮守。”可谓是在张学良情场失意、得意之时,都有冯庸的参与,足见冯庸与张学良的兄弟情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