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播剧《天天有喜2》引发收视热潮 关智斌呆萌无害获封“霸屏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11:1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装喜剧《天天有喜》在2013年播出后,引发一阵收视狂潮,热度一时居高不下。这也使得其续作《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备受观众期待。该剧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兼监制,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刘庭羽等实力大咖强势助阵,最值得一提的是,《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迎来了“当红人气偶像”关智斌强势出演。自开播以来,《天天有喜2》一直在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中占据榜首,如今网络播放量也突破了1.5亿,而由关智斌主演的角色王俊也以其忠心护主呆萌可爱的荧幕形象赢得观众的一众好评,并多次登录微博等热搜榜,火热程度不容小觑。

关智斌呆萌造型
关智斌剧照
 

  作为一部主打“减压”的喜剧,《天天有喜2》的很多设定和情节都走了“非主流”路线,带给观众惊喜的同时,也让“笑果”更加突出。剧中,由关智斌饰演的龟仙童只受了二郎神一掌,便速度走向人间,观众第一次知道,被贬下凡原来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剧情上的“非主流”设定,也使笑点更加密集,轰炸观众的微笑神经。被贬入凡间的王俊忠心耿耿善良无害,为了四喜频出怪招,为“最忠心手下”代言,更大批网友扬言:“要被关智斌的清澈眼神萌化了”。
 

关智斌天天有喜
关智斌与陈浩明
 

  作为80后的关智斌,早年在Boyz时期便被封为天使般面孔的男生。而多年过去,关智斌已从曾经的乐坛偶像变身为影视剧红星,当年的粉丝已经开始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的时候,但关智斌的外表却似乎没有留下任何岁月的痕迹。《天天有喜2》在热播之际,关智斌的大量戏份也曝光于粉丝面前。帅气的造型,时而卖萌时而帅呆的演技,以及纷繁复杂的剧情获得粉丝的一致认可,期待关智斌接下来能够带给我们源源不断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