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淘越开心》长沙搜索年货 潮人过年一定要靓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17:4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大型外景淘物时尚真人秀《越淘越开心》于1月28日(本周四)凌晨0:30在长沙继续开淘!年关将近,《越淘越开心》的全球年货大搜罗行动也已走到星城长沙,本期《越淘越开心》将为大家呈现在长沙最受欢迎的特色年货。

  长沙精品超市大作战,挑出最潮年货清单

  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大家都在忙着置办年货。本期《越淘越开心》,节目组来到了长沙运达美生活超市,看看这个定位中高端的实体店铺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新潮年货。

  美女主持潘丹、欣然和嘉宾柯豆一起走进店内之后,便开启买买买疯狂模式,一发不可收拾。在年货陈列区,店员为大家推荐了5款最受欢迎的爆款时尚年货。不难发现,在时下潮人的心目中,年货的定义早已不仅仅限于干货、腊味等等传统的品类,而是更加关注时尚度,简单的说,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健康更漂亮。运达美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推荐的爆款就呈现了上述特点,分别是产自西班牙的贝蒂斯橄榄油、日本的肌美精面膜、花王蒸汽眼罩、日本泽田酵素、花王婴儿尿片。巧的是,这几款卖得最好的时尚年货,都能在嗨淘全球APP上足不出户轻松下单购买。店员推荐完后,主持人欣然也推荐了自己在嗨淘全球APP上购买的产品,想知道是哪几款产品吗?记得锁定1月28日(本周四凌晨0:30)湖南卫视的《越淘越开心》哦!

  长沙街头大搜罗,总有一款热门年货适合你

  眼看着要过年了,各大商场自然是热闹非凡,三位主持人满怀期待来到王府井百货,一心想了解长沙人民都在购买哪些年货,做好了在商场突击顾客、向路人推荐年货的准备。

  在和路人沟通的过程中,欣然根据大家的不同需求,推荐了各种各样的年货给大家。有适合爱美的女生的资生堂发膜、kate眉粉+眉笔、 曼丹玻尿酸保湿面膜,也有适合辣妈们的花王妙而舒腰贴式纸尿裤……所有年货都可以在嗨淘全球APP上购买。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8日(本周四)0:30,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想要在2016时尚时尚更时尚的你,千万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