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上春晚 QQ浏览器上看六小龄童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13:45:50   来源:网络   

  “上一个不请猴哥的人是王母娘娘,后果你们都知道了。”这是网友在得知六小龄童未上猴年春晚的评价。果不其然,网络一片喧哗,纷纷要求今年春晚邀请六小龄童上演“大圣归来”。央视春晚或许是看不到“猴哥”了,其实也无需“大圣归来”,在QQ浏览器上“猴哥”一直都在。

  一部《西游记》堪称中国的“国民连续剧”,一部剧放了30年,年年放,月月放,且还能始终保持不错收视率。下到学前儿童,上到耆耄老者,粉丝全年龄覆盖,仅在QQ浏览器的视频中心两部六小龄童版《西游记》点击量就达到了数千万。而一部《旋律响起感动的要哭!六小龄童永远的美猴王》小视频就千万点击,央视春晚看不到“猴哥”,去QQ浏览器的视频中心寻找那30年不变的旋律,不失为猴年春节的好选择。当然还有六小龄童主演的其他几部影视剧,也不可放过。

 

  在QQ浏览器视频中心看过去的“猴哥”,别忘了还有今年除了央视春晚,其他春晚将会邀请“六小龄童”参演,像戏曲春晚、BTV春晚都传出消息,猴哥要登场,咱们不见不散。很多网友不习惯守住电视看春晚,但又不想错过“大圣归来”,怎么破?其实在QQ浏览器的“应用中心”加载一个“在线电视”的插件就好,随时切换各大电视台春晚,错过了还能回看。那边刚看完《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这边马上切换至CCTV戏曲频道,看猴哥来一段《金猴迎春》,一个QQ浏览器就够了,这才是猴年的节奏。

  2016年是猴年,也是1986年版《西游记》播出30周年的日子。网友称:“多想一到零点时,金门大开,六小龄童穿着战甲,戴着雉毛翎,耍着金箍棒大喊一声:俺老孙来也,想想就能泪奔。”其实这样的场景不一定要在春晚,QQ浏览器上猴哥一直都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