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男神》热拍 王晓晨:这部戏让我变了一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09:5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正在上海浪漫热拍,人气花旦王晓晨全新演绎落魄千金杨海衣。从萌白甜到励志,王晓晨不断挖掘自己身上无限的可能性,更直言这部戏里的自己和之前的角色都不一样。

  从萌白甜到励志女神   王晓晨自称像变了一个人

  王晓晨透露,《我的男神》中的杨海衣不是自己饰演过的角色里最命运多舛的,但却非常极致。杨海衣前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萌白甜”,外表甜美清新,性格简单纯粹。不仅角色演绎到极致,拍摄中的王晓晨也不断曝出美照,或时尚大气,或清新治愈。网友不禁大呼王晓晨在戏外也要“将美进行到底”。

王晓晨
 

  在演过一些性格很“烈”的角色之后,王晓晨表示,从杨海衣的身上感觉我像变了一个人。杨海衣的力量是由内而外的,内心的力量比外在的还要强大。其实,剧中杨海衣后期的励志正是戏外的王晓晨的缩影。王晓晨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角色的光亮是无数个孤单的夜晚凝聚的。我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一定是最后一个放弃的。”

  在角色中释放自我   王晓晨:残缺的生动才是美

  从《二胎时代》、《大好时光 》到《你好乔安》,再到正在拍摄的《我的男神》,王晓晨已经连续在上海马不停蹄地拍了四部戏。全年无歇的“劳模”王晓晨对待角色的态度是要塑造一个完整的人物。“一个完整的人物必然不是完美的。我认为有残缺也是一种美,才是活生生的人物”,王晓晨说。

王晓晨饰杨海衣
 

  王晓晨坦言,自己在生活中相对比较敏感和脆弱,遇到事情也不太喜欢去表达。所以只有在角色里,身处情境中才敢正面地面对自己的情感,并笑称非常享受在角色当中做真正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