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挑战零度低温献唱跨年演唱会 2016“看看世界巡演”火力续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1 15:1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人天后”莫文蔚,今年则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和歌迷共度,展现性感与时尚兼具的独特魅力,与张杰合唱《道士下山》的主题曲《一念之间》,两人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上演唱这首歌曲,全场气氛沸腾!随即演唱“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迴演唱会版本的《爱我的请举手》,紧接著《Venus+青山在》,100 名舞者场面浩大,充满”莫后”气势,也尽现Karen的创意巧思。

  本次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办,接近0度的低温,仍在进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会”的莫文蔚备足充分的口罩应战,但也期待好天气可以出去”看看”。刚从欧洲回来的Karen,虽然有时差还流鼻水,但她脸上始终掛著灿烂笑容,当被问及保养祕方?Karen开心的表示,“每天处於初恋的状态,自然一切就会很好。”和老公过圣诞之后,也一起陪同来跨年全程爱相随。

  而最华丽、最具音乐性的“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迴演唱会DVD在12月31日推出,这是Karen对自己过去一轮巡演的总结,也是给自己和歌迷们最好的新年礼物。2016年,她将继续“看看世界巡迴演唱会”,1/9昆明、1/16上海,而前进的方向更会从中国版图向欧洲扩进;而一向喜欢创新标杆行动的她,正在筹画大型的活动,会以不一样的方式继续带大家去“看看世界”,大家翘首以待莫文蔚的新作品。Karen祝福大家2016 有更多的好事发生。有机会多看看自己的内心,多看看世界。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