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培安亮相“2016头香演唱会” 野兽元旦吐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2 09: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挥别2015,迎接2016”全台(31日)各地举办多场晚会,华纳音乐旗下“野兽歌王”杨培安却意外退掉多场海外邀约,损失超过300万元收入,选在1月1日凌晨1点于台中Legacy举办唯一1场新专辑《不属于我的世界》新歌抢听音乐会,虽然开唱时间特殊,但这场号称“2016年头香演唱会”依旧吸引大批死忠歌迷力挺,让他直呼“好感动”。


 

  杨培安当晚(1日)除了完整献唱专辑中10首新歌,因去年入围了第26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还特地重新编曲了自己的2位偶像张学友及陈奕迅《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和《十年》歌曲演唱,他说:“去年和2位神人等级的张学友 陈奕迅同时入围金曲奖,一起在音乐最高殿堂上坐在同一排,是我2006年出道以来最荣幸的事,除了能亲手送上专辑给他们,Eason甚至还说他有从网络下载我的歌曲听过,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杨培安昨晚凌晨在这场2016全台最早演唱会,一共表演20首中英文歌曲,除了新歌外,也向国际天团“皇后合唱团”(Queen),已故音乐人张雨生致敬,更意外献唱偶像剧《16个夏天》片尾曲,周兴哲的《以后别做朋友》,众人好奇他为何选唱此曲,结果他语出惊人表示自己是该剧铁粉,当时追剧的疯狂情境丝毫不输大妈,展现令人意想不到的铁汉柔情心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