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欣挑战韩语版越剧《我要上春晚》倍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3: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雨欣 安七炫录制《我要上春晚》1
刘雨欣 安七炫录制《我要上春晚》2
 

  昨晚央视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热播,“精灵女神”刘雨欣与“韩流始祖”安七炫演唱央视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的同名主题曲《叮咯咙咚呛》。现场刘雨欣古灵精怪,和安七炫动力十足的演唱,不仅让现场情绪高涨。刘雨欣、安七炫也凭借出色的才艺争取到《直通春晚》的入场卷。

  刘雨欣、安七炫携手《我要上春晚》成功晋级

  作为春晚的重要窗口节目,《我要上春晚》邀请到现象级综艺节目《叮咯咙咚呛》的嘉宾,作为《叮咯咙咚呛》节目京剧组和越剧组的代表,刘雨欣、安七炫此次同时受邀,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精心准备了《叮咯咙咚呛》主题曲。现场大家不仅感受到刘雨欣和安七炫的舞台魅力和完美唱功,并凭借出色的才艺在《我要上春晚》成功晋级。

  刘雨欣现场挑战韩语版《春香传》获好评

  早前在《叮咯咙咚呛》里表现不俗的刘雨欣,因自己在节目中展现的综艺天赋,被大家称为精灵女神,此次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又凭借一身白色露肩长裙展现出自己的气质面,在灿烂如星空的舞台显得灵气逼人。

  表演现场,刘雨欣还挑战自己在《叮咯咙咚呛》中所学的韩语版越剧《春香传》更是获得不少加分和好评;刘雨欣表示自己在《叮咯咙咚呛》录制结束后特别想坚持学好越剧,同时也很开心自己可以参加第一季的《叮咯咙咚呛》,并尝试中国戏曲里不同的戏曲种类,提到春晚刘雨欣也说:每年都会有不同的节目让自己印象很深,每年都会给自己一些惊喜。希望今年有机会可能登上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在全球华人面前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文/叨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