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加速中》新年终极公益赛 易烊千玺成就纯甄公益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4: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撬动娱乐圈30余位明星大咖,搅动2015第四季度综艺江湖,以真人RPG游戏为核心卖点的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公益终极加速赛不出所料的,在2016年的第一天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不限时间、不停穿越,超豪华20人卡司阵容,177万纯甄公益基金,“本味寻真”公益梦想大披露,让我们恭喜20位加速队员成为了2016新年公益的贡献者,也恭喜易烊千玺成为纯甄加速王,将在2016致力纯甄“本味寻真”公益计划!

 

  公益点燃热情 20位队员忙中笑料多

  黄晓明、贾乃亮、杜淳、窦骁.....从深秋到三九,历经8轮比拼,通过层层猎人考验,以超豪华卡司阵容进驻公益终极加速赛的20大咖,本以为会为大家带来智勇双全的精彩大逃杀,却不想纷纷折在数学上,王源、黄妈“几个零”闹不清;而贾乃亮终于在最后一期误打误撞成队长,却因“害人之心”成为“害群之马”;放出豪言,要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的黄妈,在得知“游戏无限期持续”之后终于崩溃自杀;还有不差钱的陈西欧,只能用“我要去喝奶”来自我安慰早早被抓的命运,可谓各行大咖故事多,心有公益力不足。

  除了频繁智商掉线,公益加速赛上突然开窍的也不少。一向在节目中只是助攻的京片子大张伟,居然也有余力嘲笑TF三小只“你怎么这么纯真”;收到赚钱任务的乃爸贾乃亮,机智满分的跑来纯甄奶庄挖金;牺牲自己,大秀冠军速度的田亮,以及被“易阵风”附体,逃跑时间均超10S的杜淳窦骁,都误打误撞成为了公益终极加速赛里的智勇担当,笑料与机智并存,体能与纯真同在。

  易烊千玺成为纯甄加速王 机智善良成就公益梦想

  被悬念了两个月,神秘的公益终极加速赛也终于揭开面纱。全体加速队员全力奔逃赢来的177万纯甄胜利币将成为纯甄公益梦想基金,用于由蒙牛纯甄、芒果V基金及更多公益力量共同发起的“本味寻真”公益计划,扶植和支持帮助维护生态,不用化学肥料的劳动者们。江湖号称“易阵风”,被晓明哥、杜淳窦骁多次保护的易烊千玺最终夺冠,不仅登上了纯甄加速王的宝座,更成为了公益基金的胜利币贡献王。纯真常在,情怀满分。

  据了解,随着《全员加速中》第一季节目的结束,“本味寻真”全国性公益活动也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启动。追求简单纯粹,好味道不添加的蒙牛纯甄将联合芒果V基金等公益平台及致力于服务高品质产品的合作伙伴,共同支持和帮助坚持本味生产和秉持本真态度的生产者们。加速暂别,勿忘初心,让我们期待加速队员的公益之行,期待纯甄酸牛奶“本味寻真”公益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