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R电影《宅》在京开机 宅男玩转现实虚拟空间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4:0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知道什么是VR技术吗?你有看过VR电影吗?现如今,电影院的档期已经被各种各样的3D、MAX巨幕、4D电影充斥,甚至连原本属于2D范畴的动作片都会生拉硬拽成为3D电影。而影迷的品味也越来越“刁钻”,现有的电影技术已满足不了真正热爱电影的观众们。从VR技术于20世纪被提出至今,中国电影领域从未尝试过这一技术,但是VR影片将带给观众的观影感受是非常可期的。1月4日,由乐视虚拟现实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VR电影《宅》在京开机,孙毅导演执导,魏峰、薛赫、田爽、娄军联袂主演,影片深度剖析宅男生活,题材独具特色。开机现场,颇具神秘感的VR摄影机器露出真容,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孙毅导演在开机现场表示,VR影片《宅》将通过对两个男主的生活进行对比,呼吁观众,更多地享受社会生活的精彩。而在游戏中,在虚拟生活中得到的一切,最终都是虚无。影片将在细节之处,表现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种种差别,赋予影片更多的趣味性。

  VR影片《宅》的顺利开机,是乐视VR与芭乐携手探索全新的导演模式与剧本,全新的拍摄方法和后期制作技术的开始,也预示着未来电影技术的良好发展前景。此前,乐视公布了在VR原创领域的庞大布局与战略,《宅》的开拍是乐视VR“N+1”计划(N部短片+1部大电影)的先行动作。未来,《宅》将在乐视VR专属APP平台“乐视界”独家播放。VR影片《宅》的顺利开机,也预示着未来电影技术的良好发展前景,预祝影片《宅》拍摄顺利,早日与网友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