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峰新歌《河东美呔呔》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15:21:37   来源:网络   

  近日,全能歌手华峰,携走心新曲《河东美呔呔》火热来袭,歌曲中这样唱到“春意总盎然 传奇故事讲一讲 弹指一挥间 中条入云端 黄河上九天 风流人物数一数 河东最耀眼”。

  此次,华峰在新歌《河东美呔呔》中,无论从演唱方式到尾音的处理,从旋律的编写到节奏和律动都经过反复推敲和精心的设计。歌词部分,华峰则以为丰富河东群众生活,打造河东文化精品为主。入行以来,华峰始终用认真做好歌的执着坚持着他最初的音乐梦想,这一首歌曲饱含了华峰这些年来积淀于他内心的人生感观。

  《河东美呔呔》以简单、明快、时尚的旋律再现“魏魏华夏之祖,堂堂中华之根”的河东魅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抵听众灵魂!

  河东,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人文荟萃,英贤辈出,是孕育了华夏五千年文明的根祖之地,是有着丰厚地脉人文的魅力之地。神曲《河东美呔呔》以朴素的情感,时尚的编排以及超乎人们想象的创作方式,在听众中产生强大共鸣!

  词作者刘冰清、李鸽深入生活,潜心创作;曲作者王岩打破常规,精心构思;编曲张亮巧妙配器,得体表现;混音张景明挖空心思,量体裁衣;经过星光大道歌手、河东汉子华峰的精彩演绎,为这首歌曲增添了醉人的味道!

  《河东美呔呔》一首由名家创作、名家演绎、名家推广的神曲将会从视觉、听觉上给河东父老耳目一新的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