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拍《幻城》成龙探班 马天宇谈两人首度合作“像是在看韩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09:0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等联袂主演、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玄幻巨制《幻城》开放了媒体探班活动。有着“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饰演的权利女神莲姬首度公开亮相,现场与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正在拍一场母子离别戏。不仅如此,成龙大哥还到片场探班。

成龙探班金喜善
 

  成龙大哥探班金喜善 两人深厚友情得到验证

  韩国演员金喜善与成龙大哥有着深厚的友情。金喜善6日在自己的SNS上传了成龙大哥前往她拍摄电视剧《幻城》片场的探班照。金喜善写道“超过10年的缘分,今天仍然爱惜着后辈的成龙哥哥”表示自己很尊敬成龙,感谢他的探班,并公开了现场照片。

  照片中,金喜善和成龙肩并肩站在一起看着镜头,两人露出的微笑展示了好心情。特别是照片中成龙用中文和韩文写的“成龙爱到”,也同样深深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金喜善和成龙在2005年共同主演了电影《神话》,并合唱了主题曲《无尽的爱》。两人还因此传出过绯闻,不过之后金喜善出面澄清此事,表示自己把成龙视为大哥尊敬,两人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友谊。在2014年成龙60大寿举行慈善演唱会时,金喜善还到场助阵,可见两人深厚友谊。

金喜善-马天宇
马天宇微博晒与金喜善合影“戏里的亲娘~”
 

  金喜善马天宇饰演母子 马天宇谈首次合作“感觉像是在看韩剧”

  在《幻城》6日开放的媒体探班中,出场的是饰演莲姬的金喜善和饰演樱空释的马天宇,两人上演了一场母子离别时展现母子情深的重生戏。金喜善饰演的樱空释母亲莲姬,是拥有绝世容颜和神秘身份的冰族王妃。诞星杖下,捏塑命运的缠绕,操纵整个冰雪王国命运。

  谈到首次合作,马天宇说现场常常憋不住想笑,“感觉像是在看韩剧”。两人拍摄的这场戏讲述了樱空释的魂魄来看其母亲莲姬,马天宇现场还玩起了轨道,白发飞扬的他说了句“做一个好看的男鬼容易嘛!”马天宇还在采访中回应了自己无缘今年春晚的新闻,他表示“吕导也给我打了电话,其实非常感谢导演,愿意给年轻人机会。”

  电视剧《幻城》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之间的较量,以及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卡索(冯绍峰)和樱空释(马天宇)两位王子而展开的恩怨与阴谋。该剧于2015年8月中旬开机拍摄,目前仍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于2016年暑假与观众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