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钱瑀曦:小公主的演艺梦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5:2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长路上的孩子,梦想是他们的灯塔;梦想是他们前进的动力,有梦想的孩子总是对未来怀揣着希冀。

  虽然年纪才只有十岁,但作为一名小学生的钱瑀曦,却是一个非常有想法有主张的女生。性格活泼开朗的她,总是能很快适应集体生活,热爱交朋友,待人友善亲切,大家都十分喜欢她,时而是大方恬静的公主,时而化身搞怪活泼的小精灵,无论是哪一面的她都散发着无法言喻的魅力。

 

  而除此之外生活中喜欢唱歌跳舞、喜欢表演的钱瑀曦也有着自己感性的一面,据钱瑀曦妈妈说,每次她生日的时候,钱瑀曦都会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这些礼物也许简单却都是她亲手制作的,满满的爱意每每都让妈妈的幸福感爆棚。

  生活中的钱瑀曦,从小就对表演充满兴趣,不怯场的她,学校里大大小小的表演都少不了她的身影,能主持能唱歌也能跳舞,多才多艺的钱瑀曦注定是天生属于舞台的,站在舞台上的她,大方自然,一双大眼睛里始终闪着自信的光。

  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据钱瑀曦妈妈说,其实就是想给孩子一个开拓眼界,锻炼自己的机会,当然也不想埋没掉她所拥有的这些才艺天赋,让她在未来的日子里留下遗憾。成为小艺人后的钱瑀曦是开心的兴奋的,在跟随专业老师经过一系列专业的形体、声乐、表演学习后,钱瑀曦对舞台的渴望和自我表现欲也随之越来越强烈。

  相信,前面一定有着专属于她的舞台在等着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