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乔装化身歌迷突袭音乐展 被粉丝误认张学友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6:1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林俊杰首张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自12月25日发行以来,无论是销售成绩还是话题度都热度不减,而在跨年夜被冠上“行走的CD”更是对JJ超强演唱实力的赞许。为了让大家更贴近了解这次JJ的创作过程,华纳音乐斥资800万在台北举办为期三周的《和自己对话》3D音乐概念展,这场展不仅让歌迷身临其境的感受JJ的音乐魅力,JJ也将亲自导览,为华语流行乐坛写下新的一页!

 
 

  此次3D音乐概念展可谓是心意满满,身为JJ的歌迷不仅在现场能体验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还能获得JJ送去的额外惊喜,继上次JJ突袭现身为歌迷倾情献唱,这次JJ更是玩出了新高度,变身大学生,与歌迷一起在现场体验,因为乔装太成功,以至于都没被歌迷认出,有趣的是直到有一位歌迷惊呼“张学友也来听JJ的音乐展”时才被众人识破,而JJ也卸下装饰,以真身示人,这才让众人惊讶不已,原来JJ就在自己身边。这场惊喜对于歌迷来说也是分外激动,有粉丝更是兴奋说道:“天王撞天王,乔装太成功了吧,身为JJ的粉丝真是幸福呢。”

  JJ首张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已于12月25日正式发行,而在1月11号 JJ将带着精心准备的“《和自己对话》音乐会”来到北京,与现场歌迷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