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挑战《疯狂的麦咭》 邵明明吕绍聪默契搭档袁姗姗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07:5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9日晚19:00,明星亲子益智历险真人秀《疯狂的麦咭》最新一期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一年级·大学季》明星导师袁姗姗携人气学员邵明明、吕绍聪、佟梦实、赵顺然合力大闯关。袁姗姗挑战石板密室关卡时,因恐高和体力不支迟迟滞留在原地,杠杠吕绍聪和邵明明在密室外不断鼓励老师,二人也用满满的智慧一路过关斩将,充当《一年级·小学季》中表现抢眼的两个熊孩子,马皓轩和李昊煜的守护神。

01 邵明明密室外揪心为袁姗姗加油
 

  袁姗姗挑大梁难过心里关 邵明明神还原姗姗老师“发脾气”

  袁姗姗和佟梦实带着马皓轩和李昊煜闯关石板密室,当石板升到最高点,只剩袁姗姗和李昊煜最后一搏,袁姗姗一度崩溃,恐高的她不敢跳到对侧放置答案球,邵明明在密室外大喊:“不要放弃,你可以的。姗姗姐,拿出你在节目里骂我们的霸气,‘你们是多大的腕,多大的咖,天天让我们等你们,穿这个裤子不能去上形体课吗?穿形体服不能去上形体课吗?’拿出那个勇气!”最终,袁姗姗在邵明明的鼓励下成功完成挑战。

  原来,在《一年级·大学季》的节目中,一向具有亲和力的袁姗姗,在即将到来的甄别考试中,看到旁听生与正式生差距甚远还依然没有紧迫感时,曾抓狂暴走对学生发飙,邵明明神还原袁姗姗训斥学生的情形,另辟蹊径的鼓励方法获得了意想不到的结果。他在节目中金句频出,搞笑不断的表现也使整场挑战更加轻松好看。网友留言称:“明明,你的情商太高了!”,“有明明在的地方就有欢乐。”

02 邵明明挑战悬崖密室身手矫捷
 

  吕绍聪使全力挑战深渊密室 爱护小朋友甘踩地雷

  袁姗姗、吕绍聪、邵明明打头阵挑战第一关“深渊密室”,三人需要分别处于被隔离的空间内答题,石板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答题错误不断掉落,直到挑战者掉下“万丈深渊”。袁姗姗表现出害怕,吕绍聪当即说道“让姗姗姐站最后一道门”,消除她内心的恐惧。三人成功抵达第三石门,接受终极考验时,置于传送带不断向前爬,传送带的滚动速度越来越快,随着体力的不断消耗,袁姗姗和邵明明几乎同时掉落,瘦小的吕绍聪不断挣扎,直到体力透支。

  而在最后的宝藏密室环节,吕绍聪见马皓轩寻宝时不幸打开了红色地雷,泡沫喷薄而出,轮到李昊煜时,他挺身而出,大呼“开箱子我来,别喷到你”,为了守护小朋友,甘愿“踩地雷”,暖心属性外露。网友表示:“杠杠在《一年级》中是最小的,最让人想保护的,到了《疯狂的麦咭》中却保护起了自己的老师和小朋友,真有爱!”
 

03 吕绍聪从容挑战深渊密室
04 吕绍聪对马皓轩李昊煜宠爱有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