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克隽逸挑战“海菜腔” 大玩国际民族风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0: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1月9日),东方卫视热播节目《中国之星》已经进行到了第八场竞唱,比赛接近尾声,几位参与节目的歌手都拼尽全力争夺冠军候选人的名额。在本期的节目中,歌手吉克隽逸更是勇敢突破自我,挑战云南本土的特殊唱腔“海菜腔”,演唱歌曲《云南》。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吉克隽逸不仅收获了巨星推荐人的赞赏,同时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全力支持。

吉克隽逸《中国之星》第八期
吉克隽逸深情高歌
 

  本期节目当中,吉克隽逸以一袭民族风长裙出场,一出现就引发现场尖叫不断,造型被主持人称赞为舞台上最美造型之一。本期吉克隽逸的选歌十分特别,作为一名彝族姑娘却选择了一首云南歌曲《云南》,为了将这首特别的歌曲演绎完美,吉克隽逸还特地从云南请来了几位“神秘嘉宾”到现场助阵。

  在演绎这首歌时,吉克隽逸运用了云南特有的唱腔“海菜腔”演唱,并且结合了美国黑人风格唱法,将民族风与国际范儿完美融合。吉克隽逸的表现不仅赢得了几位巨星推荐人的高分评价,更是获得了来自观众们的欣赏与肯定。
 

吉克隽逸甜美登场
吉克隽逸笑容甜美
吉克隽逸造型惊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