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叔快跑》攻略贺岁档 再续港式喜剧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6:3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孤男寡女之大叔快跑》由安徽启良文化传媒出品、合肥音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的新媒体网络大电影,以无厘头式喜剧贯穿整部电影,坚持让广大观影者从头笑到底,典型港式现实都市喜剧,贴近现实,接地气。

  本片讲述的是刘叔(刘德华的模仿者),金大钟,王俊恺,帅气哥一行四人追求四位美丽姑娘的故事。在离成功就差1cm的时候,意外遇到了有着王宝强气质附身的段宝强,热情好客的段宝强,敢为天下先,总是替别人找想,所以总是热衷于帮助刘叔等人追求林月梅一行人,然而善意的初衷绝不能掩盖他那拙劣的表达,一系列的越帮越忙,弄巧成拙,引发了一系列的啼笑皆非的故事,这些倒行逆施让刘叔一行人与林月梅三姑娘越走越远,大家都在想办法补救,然而现实总是让他们一筹莫展。

  直到有一天,他们见到了林月梅的小侄女胖妞,一切似乎还没那么绝对,一场对爱的表达大战即将吹响冲锋的号角,大叔,你准备好了么?和我们一起扛着爱的战旗,义无反顾的向那爱的阵地冲锋吧!

  如今的世界,剩男剩女何其多,真爱何处寻觅,不如来看看这爱情喜剧片,一边体悟,一边学习。张瑞导演的《孤男寡女之大叔快跑》更是港剧《孤男寡女》神话再续,谨以此片向香港追女仔系的创作者们致敬,也是他们制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本片还以笑中带泪的方式,让无厘头式的喜剧得到一个质的升华更容易让人接受。

  影片本月即将上线,影迷您的笑声是对本影片最大的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