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韩国游学 高梓淇蔡琳压轴空降人气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09:0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篇即将迎来大结局,四位老师将带领学们来到韩国首尔,开始为期五天的游学之旅。节目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每一期将会有哪些明星大咖空降,他们又会与学生发生怎样的碰撞,这些都成了观众最期待的精彩亮点。作为大结局,最后一期更不会让观众失望,节目组也特意邀请到在拥有超高人气的中韩CP高梓淇和蔡琳作为《一年级》的压轴嘉宾,为学生的游学之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梓淇蔡琳《一年级》街头做任务
高梓淇蔡琳带领《一年级》游韩国
 

  作为节目组的特邀嘉宾,蔡琳和高梓淇这对高人气跨国CP自曝出加盟起就颇受网友的关注。被称作韩国“国民女神”的蔡琳,和内地人气偶像高梓淇,两人从公开恋情到举办跨国婚礼,一路收获了两国众多粉丝的祝福。《一年级》决定来到首尔录制的时候时,节目组也热情邀请到这对中韩CP,带领老师和学生们一游韩国。节目录制现场,高梓淇和蔡琳以一身华丽的韩国传统服饰亮相,让学生们惊喜非常,据录制现场的网友爆料,蔡琳、高梓淇也和学生们一起,在街头参与各类任务和游戏,玩得十分开心。有趣的是,身着韩服的他们显得更加登对,格外抢眼,两人在录制现场也频频被路人认出求合影,亲和力十足的两个人更屡次停下任务中的脚步与粉丝大方合照,但也有一些路透的网友替这对正在争分夺秒的中韩CP哭笑不得,直呼“梓淇欧巴快拉着蔡琳突出重围吧!”“男神女神Fighting!”

高梓淇蔡琳婚礼写真
高梓淇蔡琳重磅加盟《一年级》
 

  据悉,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大学篇将于1月16日22:00播出最后一期,跨国夫妻高梓淇、蔡琳将与学生们碰撞出怎样的新火花,敬请期待!
 

网友路透高梓淇蔡琳与路人亲密互动
中韩CP高梓淇蔡琳结婚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