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获年度突破明星奖 好戏不断或成开年霸屏男主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09:3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素有“走心派男演员”之称的青年演员翟天临参加某风尚盛典,复古西装,灰色小礼帽,尽显低调的时尚。盛典当晚,翟天临荣获年度突破明星奖。面对获奖翟天临保持了一贯的淡定与从容,并在领奖台上脱帽致谢,称为《白鹿原》剃头也是一次突破。

翟天临
翟天临出席盛典
 

  出道以来,翟天临饰演了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从高知儒雅的青年医生到有孤独症的天才大当家,一次次突破铸就了今日的成就。2016年更是翟天临的爆发年,主演电视剧《潜行者》即将登录黑龙江卫视,《青丘狐传说》紧随其后,《裸飘》、《且行且珍惜》、《白鹿原》等优秀作品都将呈现给观众,新一年的开年霸屏男主名副其实。
 

翟天临获奖
翟天临获突破演员奖
翟天临接受采访
翟天临领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