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捧红梁静茹的男人 又来唱吧直播间签约歌手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3 17:1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年前,著名歌手梁静茹因为他写的这首歌,一举夺得当年百度年度金曲第一名。也是凭借这首歌,梁静茹终于找到了可以表现自己独特声线的代表作品。而其创作者,这个捧红了梁静茹的男人——曹轩宾最近在唱吧直播间的年终盛典上,情难自已,一举签下两名兼具音乐实力与偶像气质的小鲜肉。

 

  1月10日晚,唱吧直播间年度盛典《耀·唱》总决赛火热开场。作为决赛评委导师的曹轩宾,除给进入终极PK的选手麻辣点评外,由歌手转型音乐制作人的他在被选手对音乐热爱,梦想追求的热情下,走上舞台,并深情演唱了代表作。

  情到深处泪自流。献唱之余,曹轩宾还分享自己参加《非同凡响》的夺冠经历,他说,作为一名创作型的音乐人,除了发挥稳定,情绪饱满,现在自己更看重的是歌手的创作才能。

  历时33天,在初赛、晋级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后,12位选手进入耀唱总决赛。独唱、对唱、合唱,深情、欢愉、热辣,在小鲜肉PK萌大叔的轮番视觉轰炸下,唱功了得的选手们,一度使曹轩宾现场失控。

  曹轩宾被全能歌手刘泽群以及情歌小王子张圣启的演唱深深打动,当场表示要与二人签约。

  作为最具人气的移动音乐平台,除了实现人们随时唱歌的愿望,唱吧还具有强大的造星输出功能。此次唱吧直播间“耀唱”盛典总决赛将选秀活动将选秀与培养合为一体,全力打造“红人升舱艺人”的造星输出功能。帮助亿万要唱爱唱的用户,实现人气主播到网络红人再至明星艺人的三重升级蝶化。而曹轩宾这类顶级音乐人的肯定又为他们增添了新的想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