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晶《少帅》演技爆表 跪求李雪健观众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09:5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袁晶联袂主演的年代人物传记大戏《少帅》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袁晶在剧中饰演张作霖的三夫人戴宪玉,首集登场亮相就引发剧情高潮,失声痛哭并下跪求李雪健饶自己弟弟一命,哽咽绝望地呼喊惹得观众一阵心疼。而在张作霖几位夫人中,袁晶饰演的三夫人戴宪玉也凭借独特的气质和性格,张弛有度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袁晶饰演三夫人
 

  袁晶为弟跪求李雪健

  哽咽哭喊惹心疼

  《少帅》中,袁晶饰演的三夫人戴宪玉首集登场亮相,与老戏骨李雪健搭档饰演夫妻。虽然在几位太太中,戴宪玉非常低调,总是温和友善示人。但是,在听到自己的弟弟惹祸将被张作霖枪决后,瞬间慌乱失措,无助地跪地抱着张作霖请求宽恕。而在张作霖冷漠离去之后,她依旧在原地跪着哽咽哭喊的画面更是引得众多观众心疼。

  作为全剧张作霖开始杀人立威第一个高潮上演,袁晶绝望的哭喊一幕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而那句“他才19岁啊”袁晶用力却哑声的台词更是引得观众泪目。“看着三夫人趴在地上心都碎了,她有什么错呢”。

袁晶与李雪健
 

  袁晶认真投入角色

  张弛有度演技获赞

  《少帅》从张学良从少年时期经历的军阀混战阶段开始讲述,融合父子情、儿女情、征战史、家国梦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真实可感的民国“军二代”蜕变之路。在做大事业的男人身边总是有默默无闻的女人,而她们每个人也都有一段属于她们的故事。袁晶饰演的三夫人戴宪玉作为张作霖的女人,弟弟却被最亲的丈夫张作霖处死,如此打击下也开始了她的悲剧人生。

  剧中,袁晶出场亮相一直展现的是谦逊有礼,有风度的大家闺秀风范,不参与嚼舌根,不争风吃醋,寡言且向理不向人,也成为小张学良第一个敬重的“妈妈”。但是面临亲弟弟要被处死,她刹那间失去了所有的风度,跪地哭喊,前后人物的反差给了观众深深一击,网友们纷纷怒赞了袁晶张弛有度的演技,“最怕的就是沉默中爆发啊,期待之后三夫人的变化”。而观众眼里如此反差的戏剧冲突也是袁晶研究剧本人物之后细心的琢磨之后成就的,“正是有了三夫人平时的不争与温和和此刻失去亲人的绝望失态的极致反差,我们才会理解她之后的悲剧之路”。
 

袁晶张弛有度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