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小龙新歌《过大年发大财》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4:44:56   来源:网络   

  2016刚刚来临,彭小龙应时首发最新EP单曲《过大年发大财》恭贺大家新年快乐。时间在年轮中流逝,消失的,改变的都是时间给我们的人生礼物。那些不属于我们的都将在时间滤镜中退去。2015的美好与伤悲,都在今天化为粉碎,那些昨天的未完成,只能用今天与明天去实现。怀着期待与无奈的心情迎来2016的人生。

  这首曲风幽默、歌词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已登陆各大音乐网站,这也是彭小龙首度为贺岁档打造新歌。有着“全能才子”之称的彭小龙,此次以一首《过大年发大财》再次向乐坛发起挑战,并引起大家的共鸣。在新年到来之际,彭小龙为广大歌迷送来福利,聆听《过大年发大财》这首歌,与彭小龙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作为一首祝福歌曲。这首歌也赢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在新年来临之际,这首歌也成为了彭小龙送给广大歌迷的新年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