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收视报喜 徐申东与郑爽甜美合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08: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直备受期待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加入春节档大战。该剧播出当天收视飙升,没有让观众失望。网络上曝出剧中饰演狐仙八公主的徐申东与饰演白雪公主的郑爽的合影,两位在剧中皆是公主,被网友调侃高颜值公主也要抱团了。

徐申东与郑爽
 

  据悉,《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此次选在春节档播出,主要是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家增添喜气和快乐。剧中除了保留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林子聪、徐申东等原来的班底之外,还有不少明星加盟,剧中白雪公主一角就由郑爽客串出演,近期就有网友曝出徐申东与郑爽的甜美合影,两人在剧中都是饰演公主,并且都是90后年轻演员,并在戏中有对手戏。在被问及与郑爽合作的感受时,徐申东表示,郑爽人很随和,真的很漂亮,虽然跟年龄相差不多,但自己出道相对较晚,还需要多学习。此次徐申东演绎的灵灵八属于典型的天真小妹,希望大家带来欢乐。

  此外,徐申东正在湖州拍摄年代剧《养个孩子不容易》,去年徐申东主演的《仙侠剑》与《新济公活佛》都得到了较高的评价,加上《天天有喜2》中的角色基本都属于小公主类型的,被问会不会担心被定型时,徐申东称,不会,可能自己目前的年龄段真的适合演绎这样的类型,但自己也在突破自己,像现在正在拍的年代戏和前一段上映两个网络大电影,角色跨度都非常的大。希望观众朋友可以通过作品看到自己的成长,自己也会努力尝试更多类型,不辜负喜欢自己的朋友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