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谎言大爆炸》身患“说谎症” 为爱变身匹诺曹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09:3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颂文等联袂主演的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将于1月22日全国上映,该片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海宁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亮导演执导。随着近期预告视频、海报等的曝光,这部拷问现代“说谎症”的悬疑喜剧引发了观众极大的好奇心,大家迫切地想知道一个小小的谎言如何引发了巨大的灾难。

孙坚白冰陷爱情危机
孙坚患“说谎症”
 

  为爱变身匹诺曹 孙坚面临爱情危机

  我们每一个人似乎都有过这样的问题,在面对自己所重视的感情和人的时候,往往会失了冷静,变得手足无措,孙坚所饰演的秦卫,也不例外。身为广告公司的精英白领,他平日里口齿伶俐周旋于职场之中,何等的精明,然而在面对妻子李清(白冰饰)的时候,却少了些理智。醉酒未归加上偶遇初恋,两件事情都让秦卫很难开口向李清讲明真相。稍作权衡后,孙坚自然选择了说谎,一句加班就意图把彻夜未归的事情糊弄过去。

  然而孙坚并没有料到,自己的谎言居然会被一场命案拆穿,此时他再想向身为警察的妻子解释真相,却也是难上加难,爱情危机瞬间降临。

孙坚饰秦卫
孙坚为爱化身匹诺曹
 

  谎言藏不住真相 婚姻何去何从

  或许只有在谎言被拆穿的时候,我们才会真正意识到,原来“谎言症”早已经深入现代人的骨髓之中,以至于我们时常忘记了自己说出口的竟然并非真相,这样看来专家所说每人每天平均会说25句谎言,并非危言耸听。在面对妻子和初恋这个问题时,秦卫如许多人一样说了个自以为无伤大雅的谎言,却不慎点燃导火索,遭遇了场《谎言大爆炸》。

  为爱化身匹诺曹的秦卫,已然失去了妻子的信任遭遇婚姻危机,再加上命案缠身,他还能让自己的人生重新回到正轨吗?1月22日谜底即将揭晓。
 

孙坚小谎言引发大爆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