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4》今晚开播 超级电视护航歌王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3: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1月15日)10点,《我是歌手》(第四季)强势回归,一批具有华语乐坛真功夫的8位实力唱将——李玟、赵传、李克勤、信、HAYA乐团、黄致列、徐佳莹、关喆将同台飙歌;由李锐、李维嘉、张大大、大左、沈凌、孙骁骁、李莎旻子、张玉安组成的超豪华经纪团,将为观众近距离了解歌手的日常打开了特殊通道;而乐视作为本季《我是歌手》的第一合作伙伴,也将为“八大歌皇歌后”和“八大经纪人”提供前所未有的开放空间,歌手和经纪人可以在房间、竞演通道、候场区、客厅等空间,透过乐视超级电视观看其他歌手的竞演实况。一场歌手、观众与超级电视的三方约会即将拉开序幕。

 

  赛制颠覆传统老套路 李克勤爱上“自黑”式主持

  新一季《我是歌手》,在阵容方面,一改7位首发歌手的老套路,颠覆升级, 8位歌手组成第一期参赛歌手,登台竞唱,与此同时,赛制上也有微妙的变化,首轮比赛就直面淘汰,残酷的局面让歌手们直呼“吃不消”。歌手们个个都是心弦紧绷,即便是八人中经验最为丰富的赵传在初登上台时也显得有些拘谨。

  节目中,李克勤将接过主持棒,兼任本季的音乐串讲人。同样是香港知名歌手,同样是《歌手》串讲人,李克勤和“前辈”古巨基的“港普”较量在节目尚未开播之时就成为了网友们调侃的热点。众所周知,从开年的古巨基到年末的蔡少芬,去年一整年间“港普”几乎从未在湖南卫视“掉线”,而到了2016年,在第四季《歌手》担任串讲的李克勤再次接力持续“港普热”。在首轮亮相中,他白西装花裤子的混搭风格瞬间吸引在场听审们的眼球,逗趣幽默的遣词造句功力更是让现场群呼“太可爱”。面对热情高涨的观众,李克勤十分放得开,不但吐槽自己是被“连哄带骗”推上舞台的,甚至现场“自黑”:“我说我的普通话这么烂,你们听得懂吗?他们说,你比蔡少芬讲得好啊!”丝毫没流露出即将竞演的压力。

 

  从“全屏加速”到“全景覆盖” 超级电视有“话”说

  作为乐视生态链条的一环,乐视旗下的乐视超级电视、乐视手机、乐视网分别占据着电视端、移动端、PC端的入口,曾凭借其终端优势将《我是歌手2》带到客厅、公交地铁以及办公室等各个场景,使得当季栏目在乐视单平台的播放总量激增至13.1亿次,甚至超越了平均收视为三季之冠的《我是歌手3》,成为截至目前互联网播放总量最高的一季。

  作为本季《我是歌手》的第一合作伙伴,乐视超级电视将配合赛制,以无孔不入的包围态势出现在演播厅门口、演播厅台口、竞演歌手+踢馆歌手房间以及歌手休息厅,覆盖了歌手从“休息—候场—通道—等待结果”的一条龙式场景,方便歌手实时无死角观看其他选手的竞演实况、与经纪人进行战局分析以及与其他选手现场点评互动;此外,在观众候场区和观众投票区内,乐视超级电视也将作为强势品牌露出,确保栏目环节的每一个关键情节点、转折点和趣味点都有“我在场”的重点关联体验,比如成绩揭晓倒计时打秒、观众投票实况以及具有竞争关系歌手的实时辣评。相比较纠结于品牌露出的时长,在实时收视曲线的波峰处增强品牌曝光更具意义。

 

  据悉,在今晚的比赛中,超级电视还将开口说话,现场与歌手进行精彩的语音互动,究竟是怎样的呢?今晚十点,请关注第四季《我是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