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婆大人是80后》超两亿收官 PPTV聚力引领开年剧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7:0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热播都市情感大剧《老婆大人是80后》在PPTV聚力播出大结局,剧中的三对夫妻也都迎来各自的情感归宿,持续追剧的网友们纷纷在网络留言,创下收官夜互动高峰。截止收官前,该剧在PPTV聚力单平台的网络播放量已率先突破两亿,领跑全网,成为PPTV聚力2016年“开年季”剧潮中播放量第一的电视剧。

 

  《老婆大人是80后》由李小冉、杜淳担纲主演,讲述80后年轻人在婚姻道路上遇到的各种状况和情感纠葛。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与吕不凡是剧中最为搞笑的一对夫妻,但同时也是问题最多的一对,从“前女友事件”到“90后事件”,两人花样吵架与花样秀恩爱接连上演,对于二人是否会在最后幸福牵手一度成为观众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连主演李小冉都在收官夜前夕在微博高呼“在一起”,期待Happy Ending。值得庆幸的是,经历了种种感情考验,真正理解了爱情和婚姻的两人如愿获得了幸福生活。

  除此之外,张嘉译、张鲁一、于明加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让本剧大获好评,演员人气暴涨。尤其是王维维和张鲁一饰演的吴雨和小舅舅俞志恒被粉丝称为“治愈夫妇”,备受追捧,多次成为粉丝热议话题对象。剧中关于80后等年轻一代日常生活的演绎,对其爱情观婚姻观的解读也引发观众深切共鸣,许多剧评家表示这是一部视角独特而且接地气的都市情感剧。优质内容加上豪华演员阵容和精良制作,《老婆大人是80后》成为当下国产剧中的收视黑马不无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PPTV聚力精心打造的《老婆大人是80后》衍生节目也受到网友的广泛认可,成功助推剧集热播。PPTV聚力通过《老婆大人是80后侧拍日记》、《80后大拷问》等趣味内容,与用户展开深度互动交流,为影视剧互动传播模式注入一股创新活力。

  《老婆大人是80后》的破纪录播放量和高口碑人气,为新一年影视剧市场打开了一个全新气象。今晚,燃情军旅大剧《特种兵之霹雳火》将强势接档《老婆大人是80后》,登陆PPTV聚力。而随着《煮妇神探》、《少帅》和《搭错车》等大剧的扎推热播,PPTV聚力精心打造的2016年影视盛宴正在徐徐开启,持续为观众带来视听惊喜,新年网络视频大剧风潮正式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