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睡兄弟》实力接档来袭 “香芋学长”陈晓频冒金句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09: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琦执导,李锦文任制片人、监制,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等当红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接档《太子妃升职记》火热上线播出先导集。虽然只是先导集,但不少观众已被充满看点与笑点的剧情深深吸引,被颜值与“言”值兼具的“香芋学长”陈晓成功吸粉,对他时而冒出来的“非鸡汤”金句啼笑皆非。

《上铺》首款海报
陈晓搞怪可爱
 

  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延续了《太子妃升职记》的热度与关注度,作为又一高人气网剧火热开播。该剧是以陈晓饰演的林向宇所在的沪都大学330寝室为出发点,兄弟几人在大学中激情时光为主线展开的故事。作为一部青春校园题材的网剧,许多观众都在看完先导集后表示对大学生生活“神还原”,对许多不予言表细节、台词也表示“秒懂”,制片人兼监制李锦文就曾表明,“我们拍摄的是当下大学生的真实青春,把年轻人的热血和荷尔蒙表现出来”。与此同时,“向宇学长”陈晓也成为了该剧亮点,在剧中不但是高颜值,还是高“言”值,“师哥师妹只能用来叫的吗?当然要泡了”等时不时冒出搞笑金句让不少屏幕前的观众啼笑皆非。身为校草的陈晓还在剧中手把手教兄弟“管超”如何追女孩,并奉上泡妞必说“名言”,如此帅气可爱的学长让许多观众都不自觉间路人转粉,纷纷表示“陈晓太符合这个角色了,真的让我看到了我大学时候的样子”,并亲切给他取名为“香芋学长”。除了友情,“香芋学长”陈晓的爱情在剧中也是小荷初露。虽然在书店对女神一见钟情,却不知道任何信息,念念不忘的陈晓又能否与女神再续前缘呢?

马路中间搞怪十足
三人坐小摩托赶去上课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开播后虽然只播出了两集先导集,但已获得了不错反响,观众纷纷表示两集根本不够看,希望可以能尽快更新。据了解,该剧将在19日中午12点会员全集上线,2月1日起,将可以一天一集免费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