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哎哟青春期》发布会 酷狗直击国内首部全歌手阵容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09: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部全歌手阵容新媒体大电影《哎哟青春期》于1月13日14:00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酷狗独家直播现场实况。主演秦汉擂、童可可、徐浩、朱元冰、阿悄、微胖女神、黄孝恩等与导演王渤钧悉数亮相,不仅畅谈台前幕后趣事,还为现场观众及线上网友带来歌曲演唱,更献上剧中戏份表演,可谓相当精彩,线上线下气氛燃爆!

  在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可看到主演秦汉擂“化身”蝙蝠侠、煎饼侠、绿巨人等形象重返校园,不仅遇到了萌呆天才美少年小浩(徐浩饰)、耳机贩卖小王子阿冰(朱元冰饰)、风流童猩屌丝男王尔白(李魏西饰)、跆拳道社霸王花镜子(MIRO饰)等90后同学,并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更与萌萝莉可可(童可可饰)上演了只属于青春期的爱恋。值得一提的是,从预告片中可看到,几位90后主演的表演都相当出彩,酷狗网友也弹幕大呼“可可认不出,阿悄很冷艳”!

  《哎哟青春期》的主演阵容中,无论是徐浩、朱元冰,还是阿悄、童可可、微胖女神,都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发布会上,该剧导演王渤钧也表示自己多年前也曾是一位摇滚歌手,这是一部从出品方、导演、演员,甚至是幕后众多的工作人员,都曾经或者现在正在做着与唱片相关的工作,一群音乐人集结起来拍的一部有关青春的电影。据悉,近90分钟的电影中插入了十余首音乐插曲。

  作为首部以全歌手阵容组成的电影,这尝试相当大胆!当天发布会上,主持人还特别邀请到酷狗音乐副总裁曹洁和联合出品方极韵文化CEO昔米上台致辞。曹总表示,酷狗音乐希望通过多元化内容给有音乐梦想的人提供更多发展平台,除了音乐还有电影等载体,尝试给新人打造不同的内容和机会。而极韵文化CEO昔米则表示电影为歌手而写,所以在创作中想尽量保留歌手的特质,因此也遇到很多困难。

  随后,童可可,阿悄,徐浩,朱元冰,微胖女神,黄孝恩等一起出场做自我介绍,童可可笑言自己没有大叔情结只是剧情需要,而在剧中扮演老师的阿悄笑称自己是“落单的那个”,徐浩朱元冰则向网友解释“为什么会在同一张床上”,幽默言语也是让酷狗网友不断刷屏点赞。在回答“接触影视有何感慨”时,阿悄坦言电影配音相比音乐录制更加有情境,徐浩则表示第一次接触新媒体大电影是个大挑战。

  为展示主演才艺,主持人提议分男女两组对抗pk,并让线上网友弹幕戳“1”“2”分别表示对男女队的支持,最终以支持人数多的一方为胜。为了赢得胜利,男女队均火力全开。阿悄、童可可、微胖女神唱跳表演《哎哟青春期》的主题曲《气质少女》。朱元冰亦不甘示弱,带来唱跳歌曲《I Don't wanna lose U》应战。之后,童可可又演唱插曲《哎哟青春期》的插曲《别让我放不下》,白砂糖女孩的甜美嗓音令在线人数直线飙升。

  而最让粉丝们意外的是,现场众主演轮番将剧中场景搬上舞台,大玩情景再现。阿悄和秦汉擂上演霸道老师训学生,引发现场笑声一片;徐浩与微胖女神将戏中未播片段再现舞台,暖男与女汉子擦出别样火花;最终发布会在徐浩《知己之笔》的深情歌声中落下帷幕。据了解,《哎哟青春期》将于1月15日在全网付费平台公映,届时将斩获怎样的票房业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