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恭喜发财》剧照流出 杜海涛、吴昕诠释笑与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10:4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剧照流出,周知、曹云金、吴宗宪、孙耀琦、杜海涛、吴昕、MIKE隋、孙坚、李梦、苏醒等众多明星纷纷出镜。据悉,作为2016年的贺岁爱情喜剧《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已初步定档2月19日,电影将以诙谐、性感的方式,通过七个不同的爱情故事,为观众献上一场爱与金钱的纠葛。


 

  从流出的剧照中发现,杜海涛与吴昕似乎在片中饰演情侣,杜海涛更是有怒砸豪宅、豪车的迹象,不知是“有钱任性”,还是情敌太“土豪”。杜海涛与吴昕在娱乐节目中搭档多年,更是粉丝眼里的荧幕情侣,相信本次联袂出镜,又将掀起一股爆笑热潮。

  据了解,这部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的出品方是经验丰富的中广影视,其曾打造的《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杀手锏》、《尖峰》、《猎杀》、《城市恋人》、《擒蛇》、《美丽的诱惑》等诸多影视剧作品都得到过圈内的一致好评。不知这次制作的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又将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