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板别哭》1月18日上映 陈晓斌带你体会老板的心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11:5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老板别哭》团队,郑云工作室

  本报北京1月14日讯,由郑云执导,陈晓斌、郑云、崔航、夏月、天津喜哥领衔主演的现实性时尚微电影《老板别哭》,将于1月18日在腾讯、搜狐等网络视频媒体同步公映,这是记者今天从北京郑云工作室获悉的。

  据了解,该影片主演是陈晓斌 ,他是福建云霄人,出生于1991年9月,是新一代喜剧谐星演员,毕业于北京大学MBA总裁班。从小热爱影视,拍戏。因长相喜感特征明显,表现力强,被“中国微电影教父”郑云导演看中,多次被邀约拍摄郑云工作室影视作品《某某视频背后组织》《买单》 《美女应聘既然被老板》等多部作品, 综合观影量突破1亿人次。

 

图右为陈晓斌

  这次陈晓斌又开始主演《老板别哭》这部挑战力极强的现实性时尚微电影片。据介绍,《老板别哭》由“微电影教父”郑云执导,中国微电影著名演员陈晓斌等领衔主演,夏月、天津喜哥、崔航等助阵演出。该影片拍摄背景是立足于现实中残酷的企业商业竞争中,讲述了在当今商业社会,无数人都有着自己的老板梦,现实的残酷和竞争,许多老板的日过得并不轻松,正如杨浩龙演唱的那首歌一样,鲜明的突出影片中心。

  据陈晓斌介绍影片表达的寓意深刻,希望老板们不畏艰难,不辞辛苦,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相信云开日出,再苦再难要坚持,明天一定更美好。

  记者了解到,片方日前公布的一次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1月18日登陆全国知名媒体平台,抢滩年三十收视率高档期。

  据悉,作为今年上映的唯一一部反映商业方面的微电影,《老板别哭》一宣布定档,就引来影迷强力关注。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他曾在片方此前举行的内部试映会上看过该片,观影过程中观众若有所思,都在回想当今社会的残酷商业竞争, “我原以为,这部片子会是一部从头到尾让人发腻的片子,结果想不到却是一部既有笑料又让人泪奔的片子,有不少惊喜,不会让人失望。”该人士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