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灵禁地》开拍 轮回地狱试炼人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12:3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合肥白羊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电影《幽灵禁地》昨日已顺利杀青,本片以人间轮回之所的试炼,充分反映了人性的善与恶。

  影片为你讲述了,世间每逢99年,地狱便会派出使者,来到人间。人间便会出现一座轮回之所,引诱世间男女进入地狱。凡是心有恶念之人进入轮回之所后,便会丧失心智,尝尽轮回之苦。若不能及时醒悟,消除心中恶念,将会永久的迷失于地狱之中。主人公阿伦就是这座轮回之所里被禁锢的灵魂,阿伦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总是在做着奇怪的梦,对身边的事情感到很陌生,却又似曾相识。女友佳慧对自己好像越来越疏远。神秘男人马克总是会出现在自己面前。阿伦能够摆脱这奇怪的宿命,查出事情的真相吗?影片新奇、玄幻,后续精彩剧情尽在麦娱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