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2月1日上线 爱奇艺VIP会员可看全集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17:4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日,由爱奇艺出品,大张伟、贾玲、白凯南、瞿颖、沈凌等领衔主演的爆笑古装网络剧《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正式上线,每晚8点更新一集;同时该剧采取差异化排播模式,爱奇艺VIP会员可看全集。据了解,《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由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衍生而来,在延续以往的搞笑、无厘头风格的同时,更融入魔幻、穿越等时下流行元素,可谓看点十足。

  作为首部由综艺大IP衍生的超级网剧,此番“百变五侠”再聚首,合力出演《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微博话题#百变五侠重聚首#的阅读量骤增至1443.7万,不少网友表示,“五个人同框我就笑cry啦”;与此同时,微博话题#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阅读量达3715.1万,“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追剧了”、“这是为了收割我今年的笑点来的吧”等评论刷爆微博等网络平台。截至目前,该剧的相关预告片也已推出,播放量累积突破76万,引数万粉丝围观。可见,《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还未播出,便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

  此次《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的上线播出,横跨春节档,凭借五侠一贯的传神模仿与搞笑演绎,带领观众开启一场走向人生巅峰的爆笑之旅。作为国内首部由综艺大IP脱胎而来的超级网剧,爱奇艺对于《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的运作,可以说开启了国内网剧新的运作模式。据了解,幕后制作团队基于爱奇艺的大数据优势,精心打造剧集,力图将该剧包装成符合当下年轻观众口味的新一代网络轻喜剧,为网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1月起,爱奇艺正式开启“剧影闹新年”,《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的上线播出,也势必为猴年新春带来不少欢声笑语。

  在经历2014年自制元年之后,2015年自制剧已遍地开花,成为各大视频网站竞争的重要战场。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爱奇艺拥有高达56.4%的整体市场份额,领先行业。此次爱奇艺推出《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更开启综艺IP衍生超级网剧的新模式,为行业输送新鲜血液。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加码自制剧市场布局,推出《废柴兄弟4》、《美人为馅》等自制网剧,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的观剧选择的同时,进一步巩固自身内容差异化的优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