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蜜蜂》耍狠 谢霆锋“五不准”强硬对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8: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今日正式曝光主海报,打出“舞台是种信仰,够狠才够虔诚”的成军口号,整张海报黄黑二色对比明显,吴奇隆、谢霆锋比肩而立,四处林立的麦克风中间,两大教头无声较量暗流涌动,预示着3月5日荧屏上最强的音乐梦之战即将来袭,引发无数期待。

  吴奇隆造女团下狠手  谢霆锋“五不准”强硬霸道

《蜜蜂少女队》吴奇隆化身“暖男教头”同少女谈心

《蜜蜂少女队》谢霆锋外冷内热 舞台上为少女加油鼓劲

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录制 吴奇隆发言

  《蜜蜂少女队》主海报中伏笔诸多,蜂巢里隐约透出少女的身影似在乎暗示着少女们正为舞台上的华丽转身积蓄能量,蜂巢外就是麦克风遍布的舞台,经过蜕变走出蜂巢,少女就能成为最耀眼的女团,站在舞台中央放声歌唱,秀出自己的音乐。麦克风、蜂巢、少女、教头等元素也令《蜜蜂少女队》的“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形式初露端倪。

  不过登上舞台绝非易事,正像海报文案所描写的一样,“舞台是种信仰,够狠才够虔诚”,蜂巢外等待少女们的不仅是耀眼夺目的舞台,还有教头准备的严酷训练和考验。正所谓“欲带王冠,必承其重”,只见吴奇隆眉头皱起,眼神紧跟空中飞舞的蜜蜂,若有所思的模样让人想起他曾说过的“该狠的时候必须要狠”,而谢霆锋则眼神坚定看向前方,好似心中已有万全准备,手中拿着的书写板上强硬霸道的“五不准”三个大字,让人看了就不禁想大呼“压力山大”,看来两位教头虽然一个俏皮暖萌一个严肃高冷,但在培养女团这件事上却是心有灵犀“狠”字当头。

  两年筹备一朝爆发    3月5日《蜜蜂》来袭

吴奇隆《蜜蜂少女队》狠不下心 陪少女平板撑同甘共苦

吴奇隆谢霆锋联手 《蜜蜂少女队》养成音乐偶像女团

谢霆锋养成女团狠字当头 《蜜蜂少女队》“魔鬼训练”

  作为国内首档原创“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自筹备之初就广受关注,立足国内市场缺口,不以单一的歌唱或舞蹈偶像团体为目标,而是要打造以音乐为基础,唱跳全面发展的偶像女团,据总导演华少介绍,《蜜蜂》与其他养成节目最大的区别是,少女们将以团队为单位竞争,彼此之间是利益共同体而不是个体的唱将,此外蜂巢还会有源源不断的新人加入,这保障了蜜蜂少女队将是一个有体系的、持续自我更新的女团。

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舞台是种信仰”主海报

  伴随着主海报的曝光,《蜜蜂少女队》这档中韩联合打造,两年IP研发,吴奇隆谢霆锋全心投入,娱乐圈业内精英层层把关的良心之作最终定档3月5日,2016 蜜蜂来袭,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2:00甜蜜相约!

新闻表情